基础学部土木学院1833001团支部召开主题团会

    3月29日,基础学部土木学院1833001团支部召开了春季学期第一次主题团会,本次团会有一大亮点,那就是活动形式变多样了,以寝室为单位做出策划,规划活动形式,这次是由女生寝室进行策划、收集资料与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主题团会。
    首先,由此次团会主持人李婷婷介绍本次团会内容,接着开始回顾三月所发生的事情,大到国家国际、小到1833001团支部,接着她便介绍几天前我们伟大的祖国开展的新一届的两会,为我们介绍了两会的职能、两会的地位,以及本次两会针对国家经济形势、国内形势,所提出的一系列建议,并重点强调了在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了六个团组的审计会议,同代表委员们深入交流、共商国是。人民心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事事关心。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会时间”里,跳动着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强劲脉搏,奔腾着中华民族砥砺奋进的信心与力量。接下来,团支部同学们观看了两会的相关片段。然后由池佳桐对其他新闻进行口述讲解。
    说完国家大事,李婷婷同学开始带领班级同学回顾三月以来1833001班的各种活动,包括女生男生互祝对方男生节、女生节快乐,学习雷锋纪念日活动,尤其讲述了“学习雷锋活动”的带给同学们的巨大意义。

    接着开始团会第二项,由班长杨晨同学对四月班级的规划进行讲述,主要有两点,一是同学们做好植树准备,以团支部为单位积极参加植树活动,二是号召团支部每位同学读一本书,对书中内容作以总结,并写出自己的看法。

    最后,在大家的交流讨论中,本次团会圆满结束。本次团会,团支部回顾了三月份班级的各项工作,学习了尤其以“两会”为主要内容的国家时事,并规划了四月团支部的工作,团支部同学在此次团会中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