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力团支部,青年实践行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支部成员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1821005团支部于428日随绿色协会前往太平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伊始,由团支书崔添同学为大家说明了五四精神的内涵,即“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并期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心怀信仰,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在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便展开了义务植树活动,挖坑、栽植、回填和浇水,平均每人植树一棵以上,在植树过程中,同学们身体力行地去展现新时代新青年应有的样子,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团日活动结束后,大家主动交流收获,团支书崔添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