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期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新书院访学项目申报通知

2019-05-10 10:09

  我校2019年暑期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新书院访学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始建于1827年,是加拿大的一所顶尖学府,也是世界范围享有盛誉的公立研究性大学。在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全球大学综合排名中,多伦多大学排名第20位;在2018年Times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多伦多大学排名第22位。同时,该校也是美国大学协会(北美大学联盟)中仅有的两所非美国学府之一。
  多伦多大学所处的城市多伦多,是加拿大第一大城市与北美第四大城市,也是世界著名的最多元化、最安全宜居的国际化大都市,拥有怡人的环境和高品质的生活。
2
项目介绍

参加多伦多大学新书院2019年暑期访学项目的学生,可选报两类语言文化课程:

课程一:通用英语课程(General English Course)

本课程每周约15课时,通常上课时间为上午9点-12点。课程从初级至高级共分为4个级别,旨在全方位提升学生的英语技能,包括口语、听力、写作、阅读与词汇。通过参加本课程,学生将获得英语沟通方面的自信,同时提高语言的流利度和精准度,从而能够更好地使用英语参与不同类型的活动,比如协作项目、参与讨论、进行演示等。

课程二:全球商务英语(English for Global Business)

     本课程每周约15课时,通常上课时间为上午9点-12点。参加本课程的学生需具备中级以上的英语水平。课程主要针对有志于从事商业领域工作的学生,提升学生在商务英语方面的流利度与自信心,比如业务介绍、电话或面谈、参加商务会议、进行商业演示、撰写有效的电子邮件、以及跨文化商务沟通等。

除了核心必修课之外,学生每周还将参加约10小时的选修课,通常上课时间为下午1点-3点,可选课程包括口语与语音课程、托福预备课程、雅思预备课程等。

    参加课程的学生与其它语言项目国际学生混合编班,由多大新书院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多大新书院颁发的正式成绩单与项目证书。

项目学生均可获得多伦多大学新书院提供的学生身份证明信,凭借此文件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院设施与教育资源,如图书馆等。同时,学生可入住多大新书院的学校宿舍。

(2)项目时间:2019年7月1日-7月26日或7月29-8月23日
(3)项目申请截止时间:5月15日
(4)授课语言:英文
3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
(2)申请专业:不限

(3)语言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4项目费用具体数额以境外高校公布为准

项目总费用

约4,245加元(约合人民币2.23万元)

注:下午选修课费用存在差异,以学生实际选择为准。

费用包括:

学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

费用不包括:

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个人生活费

注1:多伦多大学新书院校内宿舍费用约为每月710加元(约合人民币3,800元);用餐计划为每月680加元。

注2:如果选择校方提供的接送机服务,价格为单程80加元。

二、申报流程

1、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认真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于5月15日16:00点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并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请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在系统中(http://jwts.hit.edu.cn/)完成审批。逾期报名无效。

2、感兴趣的同学需同时登陆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访学项目中国办公室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2019-2020学年夏秋项目报名表》(访学在线报名),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3、最终录取结果以校内审核及外方大学选拔为准。
4、录取后,确定离校交流的学生,将录取材料(官方录取信扫描件)发送至教务处交流管理科邮箱jwcjlk@hit.edu.cn,并在申报系统中提交《知悉书》(网页版查看也可进行下载 http://jwc.hit.edu.cn/2569/list.htm),由教务处在系统中处理其交流离校学籍异动手续。请仔细阅读知悉书内容,并参照执行,学习计划和认定表均在系统中提交,离校期间正常缴纳哈工大学费,购买交流期间的医疗及意外保险。返校后,办理恢复学籍及注册的同学,请持个人有效证件(学生证/卡)至师生服务大厅(明德楼一楼,本科生院窗口)办理即可。如交流成绩单在本人手中,交流成绩单存档亦在师生服务大厅办理,同时进行学分互认,不能互认的课程及时补修。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

项目咨询电话:全美国际教育协会: 010-6515 6062(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项目教务系统申报咨询电话 :86402367,教务处王老师
 

项目宣讲: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访学项目中国办公室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将于2019年5月14日,晚18:30 在正心楼111教室召开项目宣讲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生院”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 hitbkjx )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

国际合作部外事处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