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5月22日,交通学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交通学院216报告厅召开。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吴国芳,院长谭忆秋及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大会。双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国芳书记主持。

       院长谭忆秋向大会作了行政工作报告。她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度的工作成绩,并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未来发展目标与规划。她强调全院将加大科研平台建设力度,打造一流的交通国际创新研究平台, 充分利用哈工大大工科学科优势,为学科发展再添新动能。

       党委书记吴国芳对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从基础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学院发展关键点上精准发力三个方面总结了党委工作的队伍成果,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她希望全院上下能够凝心聚力,努力奋斗,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院长助理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会前筹备工作组向双代会代表下发了《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征集与处理报告》提请双代会代表审议。会上听取和审议了《工会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大会收到提案2份,经教代会执委会会议讨论,对提案做出了答复。本次大会有效促进了交通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依法治校,是一次科学谋划、促进发展的大会。

       本次教代会振奋了精神,凝聚了人心,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道路,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出发。相信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奋斗下,交通学院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党委书记吴国芳主持会议并作党委工作报告

院长谭忆秋作行政工作报告

副院长董泽蛟作工作报告

副院长张连振作工作报告

副院长孟祥海作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张爱书作工作报告

院长助理王大为作工作报告

院长助理王东升作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刘鹏作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