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图书馆电梯项目快速采购公告

2019-06-03 08:35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通过主管部门审批,采购人为哈尔滨工业大学,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快速采购。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采购单位:总务处/后勤集团;

2.2 项目名称:一校区图书馆电梯;

2.3 项目编号:HITKS-2019000029

2.4 项目地点:一校区图书馆;

2.5 供货期:60日历天;

2.6 质保期:3年(具体详见快速采购文件);

2.6 采购范围:电梯的采购及安装,技术参数详见附件3

2.7 质量标准:具体详见快速采购文件;

2.8 项目预算:75万元。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为电梯制造商,供应商所供应的电梯品牌必须为国际知名电梯品牌(三菱、日立、东芝、富士达等)在华合资或独资电梯制造企业;

3.2电梯制造商须具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且有效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无机房电梯)”且为“A级”、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A级”;

3.3电梯制造商必须具有由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有效的2018年度企业审计报告;

3.4电梯制造商必须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5电梯制造商需具备本地化服务能力;

3.6电梯制造商无不良信用记录,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无失信记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http://gsxt.saic.gov.cn/无行政处罚信息、经营异常信息、严重违法信息)查询结果(网站截图),如有则该投标人的报名资格将被当场取消。

注:如供应商对上述供应商资格要求有异议,可以在报名期内携带相关的书面材料到我中心提出异议。

4.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快速采购文件。

5.投标报名

5.1凡有意响应本项目者,请于201963日至201965(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1630分之前(北京时间),将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以下邮箱:hithwzb@163.com报名邮件的标题格式是:项目编号+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并确认邮件发送成功

5.2供应商请填写附件1和附件2,并按照附件1列表内容同时提供如下报名材料:

1)供应商授权委托书、项目代理人身份证、项目代理人在本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20186-20195月);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行许可证、“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无机房电梯)”且为“A级”证书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A级”证书

3)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8年度的有效的企业审计报告及投标人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

4)电梯制造商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电梯制造商本地化服务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在报名时均需提供原件的彩色PDF件,哈尔滨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审核报名材料后将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通知供应商是否报名成功。

6.采购文件获取

采购文件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您报名表中所留的邮箱,敬请自行查阅,哈工大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不再另行通知,请按采购文件要求交纳响应保证金等相关费用,以获取响应资格。

7.响应文件递交

7.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采购文件。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以下媒介上发布:

哈尔滨工业大学(http://www.hit.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http://cgzx.hit.edu.cn)

9.本项目采购过程中如出现有弄虚作假、恶意投诉和无理缠诉行为的供应商,将严格按相关法律和规定处理。

10.联系方式

采购机构:哈尔滨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行政办公楼203房间

邮编:150001

采购联系人:王吉 武俊萍  电话:0451-86417955   邮箱: hithwzb@163.com

技术联系人:耿蕊           电话:0451-86403922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