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子在第五十六届校运会上再创佳绩

     经过52425两日的激烈角逐,我校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交通学院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经过精心筹备与运动员的全力拼搏,多项体育成绩实现新的突破,续写佳绩。

     开幕式上,我院前导队方阵步伐整齐划一、铿锵有力,“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交通强国,筑梦未来”口号响亮,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步伐矫健自信,展现出交通学子为实现交通强国而奋斗的决心与斗志,赢得全场喝彩。

     在激烈争夺的竞技赛场上,交通人更是传递“敢为人先”的正能量,顽强拼搏,挑战极限,在多个项目中取得累累硕果。我院巴合扎提同学在1500米取得全校第六的好成绩;王维鑫同学更是在5000以及10000米中斩获第五和第七名的好成绩。

     交通观众队伍更是整齐划一,似一片蓝色汪洋,挥舞着助威棒,尽情地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呐喊、助威,展现出交通学子应有的精神风貌。同时,交通学院拉拉队员们用曼妙优美的舞姿,配以清新动感的音乐,为运动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视听享受,倍受欢迎。

     交通学院不仅在个人单项赛事中获得佳绩和突破,更是荣获2019年度“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单位”第九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全院师生备受鼓舞。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三十年。交通学院将继续重视和加强体育活动,让更多人师生加入运动的队伍中来,通过运动缓解师生学习科研压力,让师生能够以更健康的身体、更幸福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交通强国梦而奋斗。

前导队风采

运动员风采

激情满满的交通学子

士气昂扬的观众队伍

阳光体育先进单位

体育道德风尚奖

校运会能够圆满完成,并且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同学们的辛苦训练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认真训练的前导队员们

啦啦队员在训练

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