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计算机学院优秀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2019-07-16 13:09

    7月11号晚,计算机学院于二区主楼B311举办了优秀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班主任叶麟老师、程思瑶老师和张宇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两位辅导员担任本次评比活动评委。评委老师们主要从班级的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情感氛围、班级特色、寝室建设六部分对参评班级进行评分。

    每个班的团支书通过PPT展示尽情的展现自己班级的风采。展示过后,评委老师们通过各个方面的综合考量对参评班级进行打分。在这次评比之中,各班团支书吸取其他班级的管理经验,希望在今后能够开展更加有意义的活动。同时,本次评选活动也给各班一个展示班级学风的机会,让老师们看到了一个互帮互助、团结向上的班集体。

    最后1803004、1803010班获得“优秀学风班”的称号;1803009、1837101、1837102班获得“优良学分班”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