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党建】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潘怡洁 图/唐浩)为加强支部队伍建设、2019年3月8日,土木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40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高金麟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党日活动上,支部成员从经济、民生、营商环境、生态环保、交通水利、农村振兴、预期目标七个方面回顾了政府工作报告,通过表格的形式对比2018年计划和完成情况,来展示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非常自豪。在经过大家短时间讨论过后,每位同学都收获良多。最后大家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充满信心,并准备为之做出积极贡献。

    “两会”虽然结束了,但新的征程,才刚刚起步;新的起点,就在脚下。“两会”虽然闭幕了,但大学生的使命,还在延续;接班人的责任,远未结束。我们党支部全体同学纷纷表示要牢记伟大的使命,为社会主义建设再造辉煌,再创佳绩,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