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顾瑜恒 图/唐浩)2019年5月9日中午,土木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在学院202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支部陈谦之同学与现场同学们分享了阅读《人民日报》的心得体会——“一带一路与全球化的影响” 。“一带一路”倡议与欧亚经济联盟都是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本月在北京举行。通过这次分享,增强了我们大家对于国家政治经济事件的关心。

    随后,党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有关刘永坦院士的先进事迹的视频,这样伟大的科学家经历了无数困难,同时战胜了无数次的困难,经历多年努力刻苦的完成了新体制雷达的研究,为国家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在学习交流的过程中,大家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党性,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支部成员表示, 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学习知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