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培训研讨会

2019-08-06 22:07

    2019年7月28日上午9:00,土木学院在303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培训研讨会。土木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党委副书记吴严,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院党委书记乔世军先为班主任颁发了聘书。随后党委副书记吴严为各位班主任介绍了本科生班主任的工作职能要求,同时介绍了在学科大类招生的新形势下,本科生班主任开展工作的政策。接着,院党委书记乔世军讲话,他对班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完成班主任工作职责外,积极投身于班级建设,成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骨干力量;二是要正面引导学生选择适合的专业,让学生充分了解土木、建筑和交通的特点;三是要结合土木学院的实际情况开展工作,与学工办老师保持密切交流。同时,他提出让班主任和全体学工办老师都思考一下,土木学院的学生工作机制应怎样建立。最后,各位班主任针对班级工作的方式方法,同大家展开了研讨,研讨成果非常丰富。

    土木学院高度重视班主任在全员育人中的作用,通过本次培训研讨会,使班主任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工作内容及工作重点。本次班主任培训研讨会顺利结束。

党委书记乔世军为班主任颁发聘书

党委书记乔世军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