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向您致敬——土木学院开展多样活动庆祝第35个教师节

    “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让敬师爱教入心见行。”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土木学院团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庆祝活动,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10日早7点,学生们来到土木学院一楼,为老师们送上了一朵康乃馨,并在其中贴上了祝福语。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一张张自制的贺卡、一朵朵温馨的鲜花,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当天中午,学院篮球队的同学们邀请教师篮球队在文体中心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师生对抗赛。上半场老师们势头良好,投球命中率极高,同学们也不甘示弱,由留学生佩里连续快攻反超比分,随着中场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比分为32比32。下半场比赛开始,23号阎锦华同学连续四个急停跳投拉开比分,但老师队依然靠内线优势,牢牢追赶比分。最终比分定格在70比68,教师队获胜,在比赛的最后,院队同学拿出鲜花为所有老师献花一枝。当天下午,在学院一楼羽毛球场地,师生羽毛球友谊赛也热闹开赛。赛场上,师生们英姿飒爽;赛场下,谈笑风生。在这里,学生们提高的不只有球技,还有能力;在这里,学生们锻炼的不只有身体,还有心智。我们知道,这些,只因有您,我敬爱的老师们。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衷心的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球技精进,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