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民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党委调研指导工作

    92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民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并指导学院工作。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调研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董霖主持调研会。

    董霖书记就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她从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党委党建“旗帜”工程、党支部特色工作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委主要工作。

    会上,姚书记与参会党政班子成员就党内监督、党委核心作用发挥、招生工作、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姚书记强调,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实党委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中的核心作用,要求党委会主动研究、主动谋划;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广泛听取一线教职工意见建议,发挥教代会、教授会作用;领导班子率先垂范,集中攻克制约学院发展的难题,为学院谋发展、为师生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