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厦门大学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及学科调研

2019918日至920日,外国语学院主管研究生教育及科研工作副院长刘颖教授和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主任童丹副教授赴厦门大学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宣传及学科调研。

同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学生的见面会由厦大外文学院副院长辛志英教授主持。见面会上,两位老师就哈工大外国语学院的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模式,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情况以及奖助学金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哈工大的整体办学情况,后勤服务,校园活动等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引起了厦大学子浓厚的兴趣。

宣讲结束后,两位老师就学生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宣讲会气氛活跃,互动充分。

之后,两位老师与厦门大学外文学院的欧语系主任顾鸿飞教授和英语系主任杨士焯教授进行了座谈,就双方学院的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实习以及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全面充分的交流。双方都表示收获很大,希望两院今后有更多的交流和互动!   (文/童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