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925日中午,数学学院在理学楼L001召开了数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第一次学代、研代会”)。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影、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蔡思昊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数学学院学生会干事朱慧姚主持。

9月中旬,数学学院第一次学代、研代会筹委会成立,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学院学生会章程》及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有关选举规定,数学学院各班级民主选举共产生54位本科生代表和34位研究生代表。

在预备会议上,代表们先后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监票小组名单,并通过了正式会议议程。

随着国歌的响起,正式会议开始。与会人员听取了原理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肖圣明、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祁玥所作的两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两位主席从活动展示及未来展望两个方面总结了任期内两会工作的各项成果,表达了对下一届两会的期望。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影老师为上一届两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随后,大会进行代表审议环节,各位代表积极发表意见。在主持人宣读《数学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办法》后,选举正式开始。主席团候选人一一上台进行演讲,并围绕个人简介、工作经历和任职展望进行了全面的展示。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选举,大会选举出数学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与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闭幕式上,各位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两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随后,付影老师致闭幕词,对上一届两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也对新一届主席团提出四点期望。最后,在《哈工大之歌》的旋律中,数学学院第一次学代、研代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实事求是地回顾了我院上一年度两会的各项工作,全面总结了工作成绩和经验,认真分析当前形势,规划和展望了未来一年我院两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积极倡导全院学生参与学校学院建设,为服务学院的做大做强和同学的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

现将选举结果进行公示:

学生会主席团:周申 李一宁 刘思民

研究生会主席团:吕欣桐 梁雪 马晓珂

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3个工作日内以电话形式进行反馈。

联系方式:86415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