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初心、担使命】化工与化学学院成功举办红色短剧团建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引导学生骨干热爱伟大祖国,提升学生骨干的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同时,拉近化工与化学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成员距离,增进相互了解,培养同学们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营造学生会团结温馨的氛围。9月30日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会于活动中心336组织开展“忆初心,担使命”红色短剧团建活动,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晚上六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在素拓师的引导下开始第一轮“破冰”环节,在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迅速与小组成员相互熟悉,团队协作默契也逐渐形成。紧接着,“解手链”、“吸管传环”、“你画我猜”三项组间配合游戏让同学们在欢乐中意识到团队协作和交流沟通的重要性。在一次次小组比拼过程中,同学们的学院归属感与团队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最后环节,学生会全体成员分别以诗朗诵、合唱与话剧形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诗朗《我爱这土地》同学们情真意切的话语,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合唱《歌唱祖国》、《国家》抒发了莘莘学子的家国情深。最后致敬经典环节,同学们选择表演电视剧《亮剑》片段,演出了革命先辈顽强不屈的精神。

本次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增进了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会成员的相互了解,提升了团队综合素质,为今后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开启了良好开端。

image 290image 291image 292image 293image 294image 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