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学骨干调研座谈会

       9月25日中午,建筑学院在土木楼31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学骨干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单既阳主持,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会议,本硕博各年级团支部、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的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
       单既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本次调研座谈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希望通过征求团学骨干对学院学生工作及其他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学院和老师们查找问题、改进不足、提升工作。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与会团学骨干畅所欲言,结合学生党团建设、学风建设和学业支持、创新创业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学生奖助贷补等工作提出了期待和建设性意见。针对同学们反映较为集中的一院三区管理、教学实验条件、后勤服务保障等问题,与会老师也进行了记录。
       最后,单既阳和与会辅导员均表示,对于同学们所反映的关于学生工作中确实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于同学们所反映的其他方面的问题,学工办也将进行汇总和分类,报送学校和学院相关部门,尽最大努力协调资源解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建筑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工作原则,坚持“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着力提升工作质量和育人成效,努力成为让党放心、让学生满意的学生工作团队。

党委副书记单既阳听取同学们的建议

学生骨干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