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迎接建校百年”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19离退休职工原创诗词展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迎接建校百年,离退休工作处于2019年4月面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迎接建校百年”原创诗、词征集活动,并于929日在活动中心以宣传板的形式展出。

    此次诗词展征集活动历时六个多月,共征集诗、词90余首。活动吸引了众多离退休教职工诗词爱好者的踊跃参加。他们以诗、词等多种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伟大成就,歌颂哈工大办学特色和辉煌成果。句句诗、词,表达着我校老同志热爱党、坚信党、忠于党的信念,也表达着老同志对学校的热爱、自豪、感激和赞美之情

    通过此次诗、词的展活动,展示出我校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优良的政治品质和精神风貌,极大激发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对党、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和传播正能量的积极性。同时,活动也展现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的深厚文化底蕴、敏捷的思维、阳光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