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文清同志讣告

  中国共产党员,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退休教工顾文清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1013620分在哈尔滨不幸逝世,享年85岁。
  顾文清同志1935826日生于江苏省南通市,19539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参加工作,1960年曾获得“哈尔滨文教先进工作者”称号,1986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哈工大应用化学系化工基础教研室实验室主任,19958月退休。
  顾文清同志热爱祖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几十年奋斗在教育战线,勤奋工作,为人谦虚,关心学生,团结同志,赢得了学生的爱戴和同事的好评。
  顾文清同志的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同志、好老师,我们深切怀念他!
  顾文清同志安息吧!

  顾文清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于20191015日上午650时在哈尔滨西华苑殡仪馆紫薇厅举行。
 

                         哈工大化工与化学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