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语共】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哈工大选拔赛名单公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奏响哈工大“迎百年、创一流”的百年强校序幕曲,作为“青春语我·祝福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激发大学生英语写作的逻辑性和创造力,选拔优秀的英语写作人才,提升同学们的英语素养,外国语学院即将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哈工大赛点选拔赛

    按照《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哈工大赛区报名通知》安排,全校共123名同学通过网络报名,此次选拔赛共分为组,于个教室同时进行。

    现将各教室所对应人员名单进行公布(见附件)。为保证选手不遗漏信息,工作人员会将比赛时间地点等信息以短信形式发送给每位选手,请已报名的同学保持手机畅通。当天工作人员会将各教室参赛人员名单贴在教室门口,请大家注意核对。

    比赛当天请各位选手准时到场,携带学生证等有效证件。

    此外,经组委会研究,第一次未成功报名的同学可于比赛当天通过现场报名方式补报名。

   比赛时间:2019年10月15日(星期18:30—20:30

   比赛地点:一校区电机楼30029,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