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9硕锻压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材料学院19硕锻压党支部于10月25日在材料楼628组织了以“我和我的祖国的”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林海朋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同学观看了《史诗70年》短片,回顾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风雨历程与奋勇向前的跨越式发展。“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支部同学在发表观后感的同时,也向新中国的历代奋斗者们致敬。

随后林海朋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如何开展党支部工作,就如何发挥“七个有力”做了介绍。并重温了“5个阶段、25个环节”入党流程,以期为想加入党组织的同学答疑解难、帮助支部吸收新鲜血液。他最后指出新时代党员应不忘入党初心,并在不断学习中用党的知识武装自己,传承“哈工大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成员积极互动,在不断交流、分享的过程中深刻地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并进一步坚定了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