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19秋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大三结题答辩顺利举办

2019年10月20日下午13:30,2019秋“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答辩于正心楼311、314、316教室成功举办。本次答辩面向各专业方向共邀请到九位老师担任评委,评委对53个小组的项目成果进行公平公正的审核。

此次结题答辩每组答辩时间为四分钟,答辩在主持人的主持下有序进行。同学们高度重视结题汇报,认真撰写了结题报告,精心制作答辩PPT展示了一年来的项目成果,有的小组还准备了实物模型,以发表的SCI论文及专利,使本次答辩内容更加充实。随后评委老师对同学们成果与项目过程进行了点评,指出同学们在结题报告中出现的问题和指引同学们项目改进的方向,同时也肯定了同学们为项目所付出的努力。最后评委老师根据项目成果、报告格式、撰写情况、现场展示情况进行打分。

通过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同学们不仅获得了科学技术实践的机会,还提升了团队合作,自主学习的能力,并能够将“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严谨治学精神扎根于心,为未来学习与科研打下一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