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博强讲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工作提质增效上出成绩”党课

2019年10月28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博强在电机楼30040室为所在党支部全体成员、兼职辅导员讲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工作提质增效上出成绩”主题党课。

张博强首先结合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解读了主题教育的脉络及内涵;二是结合中央关于高校思政工作的有关精神,梳理总结学院学生工作的好做法,分析主题教育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对策建议;三是结合工作经历,分享辅导员工作经验和相关工作技巧。最后张博强总结,辅导员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进一步树牢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教育引导学生做到“四个正确认识”,做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身正垂范,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