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筑学院举行“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师生义诊活动

   为提升师生的健康水平,掌握医疗健康知识,由建筑学院、校医院、公寓管理中心A05公寓联合主办,建筑学院团委和工会承办的“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师生义诊活动于10月28日中午12:00在建筑学院A05公寓一楼大厅举行。
   活动现场分为义诊区和医护培训区。义诊区内,校医院中医科、呼吸科、皮肤科、心电检查等十余个科室的主任医师集体出诊,现场就诊人数众多,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师生们有序就诊,专家们认真聆听就诊者的病情陈述、耐心地为大家号脉诊断,细致仔细的解答就诊者的问题。医护培训区内,校医院的医生对大家进行了心肺复苏培训,在医生的指导下,学院师生学习了CPR心肺复苏操作步骤,掌握了一定的急救技能。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建议与意见箱,邀请大家积极对校医院的工作提出建议。
   本次活动为建筑学院师生提供了健康咨询及指导,建筑学院师生们纷纷表示,校医院专家们的义诊建议非常好,为今后疾病的治疗和预防提供了非常好的建议,也希望今后多多举办类此的活动,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和联系。

义诊现场

医生为建筑学院师生诊察

医生示范CPR心肺复苏操作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