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顺利举行

2019年10月30日晚18:30,材料-能源-人文-外国语-数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在正心11大教室举行。学校组织部刘丽美老师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主题为“学好党章,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党课。活动由材料学院闫帅斌主持,来自五个学院的251位同学参加培训。

刘丽美老师从规范入党流程、学习好党章,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纪律等相关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做主题讲解。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从入党积极分子到成为一名党员的规范流程;并和同学们一起重温党章的变化与进步,让同学们对党章,党的宗旨、指导路线、思想路线、纪律和作风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最后以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在生活中,学习中如何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结尾。

刘丽美老师对党章和入党动机的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对于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有了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