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筑学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三行情书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筑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筑梦新时代”的系列活动。
       在系列活动的青春告白祖国三行情书活动中,建筑学院各团支部团员青年以真挚的感情书写出对祖国的热爱,并摄影留念,城乡规划19级硕士团支部的团员青年写道“你有千年底蕴,你有万里河山,而我有你”,还有团员写道“七十年灯火阑珊,蓦然回首,深爱你,山河可鉴”在赞叹祖国的深厚历史底蕴、壮丽山河的同时,字里行间彰显出爱国情怀。
       活动得到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覆盖建筑学院本硕全体团支部,共征集三行情书数量过百。心有情,意阑珊,爱不赘,仅三行,作品充分展现了建筑学院学子的文学素养及团员青年对祖国的热爱。以下为部分优秀三行情书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