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顺利举行

11月4日晚18:30分,材料-能源-人文-外国语-数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在正心11进行。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弛老师给大家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下文简写为《条例》)的解读。

张弛老师从制定《条例》的目的和重大意义、《条例》的修订历程、修订变化、内容结构变化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并结合近年来各级纪委查处的典型案例,对新《条例》的重点内容、特别是对新《条例》纪律红线、新增内容和修订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也教育积极分子知敬畏、守底线。通过学习,张老师警示全体积极分子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实质,深入学习、反复对照、熟练掌握、准确运用,要把学习《条例》与学习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张老师勉励大家要奋发有为,争做合格的哈工大人,争取早日发展入党。全体学员表示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