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材料-人文-外国语分党校预备党员培训班党课培训结业式

2019-11-07 08:38

11月5日晚6点,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学院分党校第10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正心楼11教室正式开始。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东贺、人文学院组织员韩莹、外国语学院组织员韦忠斌及能源学院组织员曲伟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老师宣读本期分党校的宣读结业决定与表彰决定,并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巩长江同学发言,巩同学讲述了自己党校的学习心得,在第二课堂中学习《榜样4》等优秀党员的精神后的思考,结合培训的其他环节,他对本次培训有三点认识,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让优秀成为习惯。二是要加强纪律观念,争做模范带头人。三是要加强民族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最后与会全体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二字,更多的意味着责任和义务。相信每一位党员在以后的路途上也必然有责任有担当,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在国际歌结束后,能源-材料-人文-外国语分党校第10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