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筑学院领导集体成员、党委委员走进2018级本科数媒专业小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了解和解决学生的困难和疑惑,10月30日下午16:00、11月1日13:30,建筑学院在正心楼202、学士楼439先后举办了“院领导下小班”“党员教师下小班”活动,建筑学院国际事务特别助理邱信贤,学院党委委员、媒体技术与艺术系主任吕德生分别与2018级数媒专业两个班级的同学共同交流,辅导员王晨阳、兼职辅导员于凡超参加并主持座谈。
       会上,与会同学畅所欲言,在生涯规划、学业学习及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出诸多疑问和建议。针对同学们集中关心的生涯规划问题,邱信贤及吕德生二位老师均表示,随着文创产业的日益崛起,数字媒体专业已迎来黄金发展期,未来将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各位同学充分利用大学时光,脚踏实地夯实专业基础,积跬步至千里,提升自己,把握机会,为国家文创产业发展添砖加瓦。此外,就同学们反映较为集中的管理服务、教学实验科研条件保障等问题,与会老师也进行了记录和解答,予以大家积极反馈。
       最后,邱信贤及吕德生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原则,与同学们多交流、多沟通,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新生,将学生们切实关心的问题记在心上,不断改进工作,着力提升工作质量和育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