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为家,源梦天下】能源学院第六十九期“?+!”师生早餐会

为帮助大二同学尽快适应快节奏的专业基础课学习,了解专业发展方向,解决生活学习中的问题,2019年11月8日,能源学院第六十期“?+!”师生早餐会于学苑餐厅一楼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俞建阳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俞老师对同学们很关心的本科生进研究所的问题进了详细的回答;如果想在工大两年读研,本科提前进入研究所,是一个很有益处的做法。俞老师还给大家分析了各个专业的发展问题,专业的选择应该是以兴趣为划分标准,成绩为划分依据。俞老师特别指出,企业的招聘往往招聘同一个大类,而读研仍可以对方向进行改变。俞老师根据自己求学经历,表示大二相对大一来说有更多的自我的时间,需要好好利用,比如专项学习和进行实验活动。

本期“?+!”师生早餐会圆满结束。在老师的耐心引导下,同学们收获良多老师的一番分享使得同学们对本科生进研究所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于未来的专业分流等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