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课堂第一讲

2019-11-15 18:50

    11月14日中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分党校在校部楼2031会议室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课堂第一讲。本次以“学习新党章,过好材料关”为主题,由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主讲。
    课上,王玉楠首先带领发展对象学习了新党章的内容,强调党章的重要性。接着为大家讲述了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提供了清晰简明的流程图,让发展对象对自己的发展过程有了一个明确的了解。随后,为大家细致地讲述了入党志愿书的填写规范,包括格式及内容的填写,并强调指出入党志愿书的唯一性,要提高对其的重视程度。
   最后,王玉楠强调,发展对象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关注时事政治;提高思想意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到言行一致,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班级同学的监督,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