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分党校举行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

11月19日晚18:00,材料学院分党校2019年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暨表彰大会在正心11成功举办。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弛老师、能源学院组织员曲伟老师、人文学院组织员韩莹老师、外国语学院组织员韦忠斌老师参加会议。结业式由材料学院辅导员慕岩老师主持。

结业式上,积极分子学员管委会委员刘鑫代表管委会做工作汇报,刘鑫回顾了本次培训班的授课内容,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与成长。然后出席会议的老师为管委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向优秀学员和优秀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颁发证书。积极分子优秀学员代表李义邦在发言中回顾党校培训的历程,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了解了我党的辉煌历程、对于哈工大精神又有了新的体会,深刻认识了党章、党纪,坚定了理想信念,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自觉从思想上入党,脚踏实地学习,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入党。最后,由慕岩老师宣布结业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