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一新生评教宣传动员会顺利召开

       为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落实为行动自觉,2019年11月19日~22日,本科生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基础学部和教务处面向大一新生开展了系列评教宣传动员会。
       为使大一新生更加全面地了解评教、每学年末的问卷调查、毕业生中短期发展跟踪监测以及以过程性评教和多元化评价为主要特点的评教改革等相关工作,以期使学生更加充分地发挥教学质量文化建设的主体作用,更好地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学生学习与发展成效驱动”的教育教学理念,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派出党员15人次,分4天开展了8场覆盖全部大一新生的评教宣传动员会。
       评教宣传动员会由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的丁刚、关玉晶、张强和王磊四位老师担任主讲,由基础学部负责组织全体大一新生和辅导员参会,由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负责为学生现场解答教学管理相关问题。此次活动得到了大一新生的广泛欢迎。
       今后每年秋季学期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都将召开覆盖全部大一新生的评教宣传动员会,并将其作为党支部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一项经常性的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