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基层政务实习项目对接会

2019-11-27 11:33

    为引导学生通过走进基层公共部门实习实践,了解体验国家基层机关的运转状况,了解社会治理体系,在实际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了解国情民情、全面成长成才。11月27日上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社区基层政务实习项目对接会在花园街道办事处召开。花园街道武装部部长王俊利,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团委书记胡孟琪,花园街道办事处各科室负责人,所辖5个社区主任或党委书记和16名参加此次政务实习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花园街道武装部部长王俊利主持。
    胡孟琪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政务实习的目的、意义和本次政务实习的选拔情况,对每位同学的任职进行了介绍。接着,王俊利部长对每位同学提出了勤学善思、感受氛围、传播分享、遵守纪律等四点要求,并对全体参与学生的工作提出了希望。最后,王部长介绍了每个社区的情况和负责人,16名学生与所分配科室和社区进行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