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基础学部计算机与电子通信1902018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理解并传承“红色精神”,2019年11月24日上午9:00,基础学部1902018团支部组织全体共青团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东北烈士纪念馆,深入感受东北革命先烈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石永伟、组织委员孙浩轩、宣传委员陈麒光共同组织,同学们也在此次活动中,收获了许多红色知识,感受到了“红色精神”。同学们驻足在杨靖宇、赵尚志、李兆麟、赵一曼、八女投江、朱瑞、董存瑞、杨子荣等英烈和英雄群体前,沉默哀悼。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那段烽火连天、硝烟四起的战争岁月。那一枚枚老旧却依旧闪光的荣誉勋章、一件件静默却使人热血沸腾的先烈遗物、一尊尊安静沉默却生动如初的英雄雕像,同学们沉痛地领悟着当年的父离子别与壮烈牺牲。感受到了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仰,也为他们保家卫国,不惜献身的精神所感动。参观过后,同学们被英雄事迹所激励、所感动,希望大家可以铭记这段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不忘历史、不负英烈,秉承先烈遗志,传扬红色精神,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