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E·学业帮辅工作室】第五期第三讲:电工技术B

本学期电工技术B期末考试临近,为了帮助同学们高效复习,巩固知识点,解决疑难问题,11月28日晚,正心111,MSE·学业帮辅工作室讲师闫寒和郭安沛同学为大家带来电工技术B的知识总结分享。

两位讲师在课前对电工技术B的知识体系进行了系统梳理,按章节做好任务分工。他们分别就自己整理的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解,不时穿插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典型例题分享解题技巧,力求将每一个重要的知识点讲细讲透,让同学们对课程内容有更好的理解。到场的同学积极参与,认真投入,仔细聆听思考,并踊跃地参与互动,及时提出自己的问题,也得到讲师的耐心解答。讲解过后,两位讲师共同根据自己的理解对课程考查的重点知识进行了预测和概括。值得一提的是,两位细心的讲师在课后继续做了细致的总结和反思,并通过年级群及时补充了自己讲义中的疏漏,更正了讲解中的错误,可谓尽心尽责。

随着时间的推移,期末考试陆续来临,工作室还将继续开展多门课程的备考讲座,欢迎同学们持续关注,参与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