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支部推优点赞会】1902002团支部举行推优点赞会

2019-12-06 14:48

(文/喻灿红 图/宋保聚)2019年12月4日下午三点半,在团干部的精心筹备与同学们的支持和配合之下,计算机与电子通信1902002团支部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的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推优点赞工作。

        在本次的推优工作中,团支部从贯彻党、团组织的要求出发,保证推优质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大会首先由团支书发言,讲解了推优标准,主要有学习态度和思想态度两方面。在学习上要达到合格,思想上要主动学习党的有关理论知识,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接着有意向加入党组织的团员上台发言,再由同学们进行民主投票。候选人孙钰哲、梁涵璋两名同学入党动机端正、遵纪守法、能够模范地履行团员义务,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在发言中,他们进行了自我陈述,表达他们希望入党的愿望与决心。经过一轮的投票以后,他们都以高票数通过。最后团支书、班长总结发言,本次推优大会圆满结束。

        推优工作是基层团组织工作中的一项重要的日常性工作,深入做好推优工作,是党组织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1902002团支部会继续加强这一方面的工作,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意识,争取为党组织输入更多更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