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电子通信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哈尔滨规划展览馆

2019-12-06 15:31

为践行实施入党积极分子“四带头”工程,让积极分子了解哈尔滨城市发展的进程,深入了解党和国家在城市建设进程中做出的重要决策,2019年11与30日,来自计算机与电子通信大类1-11班的积极分子与辅导员付碧宸一起参观了哈尔滨市规划展览馆。

全体积极分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哈尔滨滨城市沙盘、城市铁路发展、城市规划、哈尔滨特色建筑、城区发展布局、各县区发展等内容。欣赏完介绍城市近百年来发展的电影,走过了刻有历史印记的轨道,坐老电车模型,再到参观哈尔滨城市总体规划蓝图,同学们亲身感受了新中国成立前到当下,哈尔滨由一个小渔村发展到一座大城市的历程,大家感受到了在国家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大背景下,哈尔滨正在以昂扬的姿态进行着迅猛的发展;在讲解员的介绍中,同学们也了解到如今哈尔滨的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政策给哈尔滨市区规划带来的影响。

同学们一边欣赏,一边听着讲解,积极参与到展区里的体验项目中,大家不断进行交流,表达自己对哈尔滨这座城市的赞叹。同时联想到自己家乡的迅猛发展和日新月异的变化,也为我们国家的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而骄傲,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就应该发挥自身模范先进作用,不断完善自我,在将来投身于祖国的建设当中,让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