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苑杯】材料学院第四届台球赛圆满落幕

为了鼓励同学们能在寒冷的冬季走出温暖安逸的寝室、紧张学习的教室和任务繁重的实验室去锻炼身体,丰富各位同学的冬季课余生活,缓解压力,12月8日上午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于繁盛街来力台球厅举办了第四届“材苑杯”台球赛。本次活动获得了众多同学积极的响应,来自于材料学院、航天学院、化工学院、机电学院和电气学院的硕士、博士生30多人参与比赛。

本次台球赛共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在小组赛阶段,所有者分为八个小组进行六场循环赛,小组前两名晋级下一轮的淘汰赛。八分之一、四分之一和半决赛赛制为三局两胜制,季军赛和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赛场上每个人都在努力发挥自己的实力,大家同时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论输赢都是好朋友。经过四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电气学院19级博士生赵天一同学斩获冠军,材料学院18级硕士生韩雨同学获得亚军,化工学院18级硕士生于凯论同学和材料学院19级硕士生孙文同学分列第三名和第四名。比赛结束后,参赛同学与工作人员一同合影留念。

本届“材苑杯”台球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爱好台球的同学们一个交流的平台,缓解了繁重的学习生活压力,丰富了各位同学的业余生活。“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今后仍然能够通过组织此类体育活动,让更多同学在冬季走出温室强身健体,以良好的心态和强健的体魄面对学习和科研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