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7级本科生顺利召开年级大会

2019-12-09 11:07

为了加强年级建设,引导同学们大学阶段的健康成长, 更好地开展各方面活动及工作,12月1日下午4时,环境学院在学院五楼报告厅举行了2017级本科生本年度秋季学期年级大会。环境学院辅导员侯沐霖老师及环境学院全体2017级本科生参与了本次年级大会。

首先,正值各门课程结课之际,辅导员侯沐霖从大家最关心的课程考试切入,鼓励大家认真听讲、积极复习,争取在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接下来,辅导员侯沐霖从多个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一一讲解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侯老师通过展示哈工大历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数据,直观地讲述了同学们想了解的关于就业去向的问题。针对大家一直关心的保送研究生、研究生入学考试及出国留学问题,侯老师也逐个耐心讲解,并举出一些实际例子供同学们参考。

然后,同学们已经步入大三,如何拥有一份既亮眼又有分量的简历也是很多同学想知道的,为此辅导员侯沐霖特地准备了一份环境学院毕业生的简历,逐个部分向大家展示和讲解,以真实的例子让大家明白自己所学的专业和所做的工作应该有一份怎样的简历。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学习积极性,为大三的同学指明了前方的道路。辅导员侯沐霖认为大三是大学中承上启下关键的一年,因此他寄语同学们:“面对生活我们需要勇敢,勇敢深思熟虑,勇敢地选择,勇敢地努力。”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做一个不后悔的选择,赢得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