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1702403团支部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为了全面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及时领会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帮助广大团员青年正确认识国情,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党性意识和整体素质。能源学院1702403团支部全体同学于2019年12月7日上午10点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学习班会。
      活动一开始,杨诗瑜同学便详细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向支部成员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内容、会议精神。为了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接着,杨诗瑜同学为大家播放了一段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视频。借助视频以及团支书为大家精心制作的讲解PPT,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团支书的抛砖引玉,激发了班级更多同学的讨论热情,同学们在这次班会上发言踊跃,情绪高涨,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我国国情,明白了作为一个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作为我们哈工大学子,学习是立身之本、成事之基、创新之源,我们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与时俱进、解放思想,才能适应形势和任务的需要,才能提高自身水平,为国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