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学院第十届“英才杯”校园单词PK赛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12日18:30,第十届“英才杯”校园单词PK赛决赛在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经过初赛选拔,最终20名同学进入决赛环节。

决赛开始前,英才学院付立君老师致词,她对进入决赛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表示感谢。付老师强调,学院举办的校园单词PK赛,目的是为了检验学生对单词的掌握情况,营造一种热爱学习英语的氛围,提升学生们的英语水平。

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单词速记大比拼,主要考验选手的词汇量及记忆能力,5分钟时间记忆七十个雅思托福单词,出题形式为英译汉。第二个环节是笔试题,通过选择题考察学生对于句型语法的掌握,通过歌曲电影听一听填词环节,考察同学们的听力和情景猜想能力,通过选取两首古代诗歌翻译,考察选手的翻译能力卡。  

第三个环节是脑筋急转弯,通过激烈的抢答环节,考验同学们的思维灵敏度和现场反应能力。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孙红烨、Garrick和付立君三位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获奖名单:

一等奖:
苏娅竹    (外国语学院)
二等奖:   
单蒋楠    (机电工程学院)
吴晟哲    (环境学院)
三等奖:
马晨钰    (建筑学院)
吴智敏    (经济与管理学院)
唐海涛    (化工与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