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帮辅】栋梁18材料力学期末模拟考试成功进行

    在材料力学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查漏补缺、充分掌握整个学期来学习的知识并且自如应对考试,土木学院2018级本科同学12月26日下午于主楼B307教室举行了材料力学期末模拟考试。模拟考试由辅导员樊少勇监考。

     本次模拟考试于晚上六点半准时举行。同学们到达考场、分发试卷之后便开始了两个小时的材料力学模拟考试。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节奏紧促但不紧张。模拟试卷从内容和难度上模拟期末考试,对同学们进行一个检测。考试时间结束后,仍然有一部分同学留下来讨论交流考试题目。考试结束后也及时公布了本次考试的答案及解析,同时部分班级也将开展班级试卷评讲活动,帮助同学们好好利用和消化这张模拟试卷。

      本次模式考试是期末考试前的一次模拟考试,重在帮助同学复习基础概念和技巧,梳理出清晰的知识框架。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借助这次考试,对自己未掌握好的知识点进行补充学习,并巩固自己已熟练掌握的知识。相信每位同学都能对自己的成绩负责,最终都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