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 立项课题评审会召开

为提高教代会工会课题研究的质量和水平,12月27日上午,校工会在行政楼334会议室举行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九届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课题评审会。
    评审会由校工会副主席卢琇主持。卢琇介绍了本次课题立项和结题的基本情况。根据结题报告分类,课题评审专家共分三组,分别对理论研究类、调研报告类和工作创新类结题材料进行了评审。专家们认真评审了结题材料,根据结题通知相关要求,从课题的研究意义、创新点、调研情况、查重率等多个方面对课题进行评审。最终评审委员会达成一致意见,评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1名、优秀奖9名。评审专家们一致认为,本届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结题报告水平有所提升,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为工会工作献计献策,评审专家们还对如何做好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进行了研究和探讨。

此次评审专家是赵汝祥研究员、王作江研究员、竺培国教授、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评审组组长赵汝祥研究员作总结发言。

 

image-20191230163346-1

image-20191230163346-2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