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2020-01-07 08:44

1月4日上午,能源学院党委在动力楼619召开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党委书记田振辉、院长帅永、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田振辉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所在党支部基本建设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党支部特色工作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双创工作进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本年度共9位党支部书记述职,他们用详细数据、具体事例汇报了所在党支部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党委委员们首先对2019年度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感谢各位支部书记以高度责任心履职尽责。同时针对各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对各个支部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田书记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能够列席党委会,总结学习交流的机会,学生支部书记有责任和义务向学院党委反映支部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孙垠副书记对学生支部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同时也向学生支部书记提出要求:一要多向教工支部书记学习,能快速成长;二要在日常党支部活动中增加仪式感;三要加强对出国党员的沟通。让能源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能源学院自支部重新划分之后,形成了7个教工支部及15个学生支部,计划在两年之内做到支部书记述职全覆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