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澳新硕士预备课程项目-继续教育学院

项目举办方介绍

哈尔滨工业大学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是一所以理工为主,理、工、管、文、经、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家重点大学。学校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的大学之一,2017年入选“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名单。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隶属哈尔滨工业大学,学院秉承“教育服务社会”的理念,面向社会需求,开展出国留学培训。

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直属的专门从事国际教育交流的服务机构,与众多国外高校和教育机构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中心在引入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推动国际间文化教育交流方面拥有突出优势,并在出国留学服务方面具有合法资质和丰富经验,在社会上享有良好的信誉。

项目简介

英澳新等国家名校硕士预备课程是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面向中国学生的留学需求,专门为准备到英、澳、新等国就读硕士研究生的中国学生量身定制的课程。本课程获得国外合作大学的认可,学生在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经过1年学习,成绩达到学校要求者,可录取到相关院校。

本项目为学生提供相应的语言能力提升课程和相关专业课程,帮助中国学生在英语水平、学术、学习方法、心理等方面做好准备,顺利入读英澳新等国的高校进行硕士阶段学习。

项目优势

  • 学位认可度高:合作的国外院校均为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正规大学,所获证书教育部认证,可参与国内公务员、事业单位等招聘录用。
  • 985名校本部教学:学生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区本部学习,享有校内学习资源和条件。
  • 优质教学资源: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水平的师资力量作为后盾,优秀教师开展教育教学,严谨的学术管理标准及严格的学术要求,使学生的学习有充分的质量保障。
  • 小班互动,双语过渡:采用小班制、互动启发式教学,从中英双语教学过渡到全英文教学,提前适应国外的教学方式。
  • 优先录取权:学生预备课程考试和语言成绩达到国外学校要求后将被国外合作大学优先录取。
  • 国内1年+国外1-2年:国内1年学习不仅有语言能力+学术成绩强化学习,还有择校规划+生活指导,为出国做好准备。
  • 官方办理留学、签证有保障:教育部直属权威留学机构为项目学生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国外名校讲座、一对一的国外升学指导等,安心留学没有后顾之忧。

国外对接大学(部分)

国家

部分学校名称

英国

本升硕:拉夫堡大学,杜伦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华威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利兹大学,伯明翰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诺丁汉大学,约克大学,谢菲尔德大学,阿伯丁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利物浦大学,卡迪夫大学,埃塞克斯大学等

专升硕:邓迪大学,东英吉利大学,斯旺西大学,赫瑞瓦特大学,斯克莱德大学,埃塞克斯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布鲁内尔大学,考文垂大学,林肯大学等

澳大利亚

本升硕: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蒙纳士大学、西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麦考瑞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迪肯大学、格里菲斯大学等

专升硕:阿德莱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迪肯大学、伍伦贡大学、弗林德斯大学、堪培拉大学、西悉尼大学、埃迪斯科文大学等

新西兰

本升硕:奥克兰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林肯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怀卡托大学、梅西大学等

专升硕:奥克兰理工大学、林肯大学等

 

课程设置

课程名称(中文)

课程名称(英文)

语言课

雅思培训

IELTS

学术英语

Academic English

专业课

国际商务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市场营销

Marketing

商务管理

Business Management

企业财务管理

Corporate Finance

会计学

Accounting

招生专业

金融、人力资源、工商管理、会计、财务管理、国际管理、市场营销等。

招生对象

1.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

2.具有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的人员;

3.具有本科毕业同等学力的人员;

4.本科大四在读学生。

课程学制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习 1 年+国外大学学习 1-2年

费用标准

国内部分:6.8万元(课程学习费用、项目管理费、留学服务费等),住宿费视实际情况而定;

国外部分:约25-28万元/年(学费、生活费等,按当时的汇率计算)。

报名材料 

  • 专科、本科毕业证复印件(本科在读学生需提供在读证明原件并加盖学校公章);
  • 专科生还需要提供高中毕业证;
  • 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若有);
  • 大学成绩单原件(加盖学校公章);
  • 雅思成绩单复印件(若有)。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老师 历老师 李老师

报名地址: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4号楼)C909室

办公电话:13019007985, 0451-86412820,0451-8641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