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职”通车】之名企有约第十期——走进中建一局建设发展

新冠肺炎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和关心高校毕业生就业,按照党中央的有关精神和我校的工作部署,为加强疫情期间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助力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念,土木学院特推出【战疫“职”通车】系列活动,持续开展名企有约、名企云招聘、职导训练营等品牌活动,现开展名企有约第十期——邀请中建一局建设发展与同学们面对面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名企介绍——中建一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局发展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公司现有员工6000余人。公司是:中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典型企业;中建一局始终排名第一的子公司;中建集团旗下最优秀的子企业之一;被誉为建筑业的“黄埔军校”企业的品格是:专业,可信赖。

一局发展公司在超高层建筑、高科技电子厂房、大型公共智能建筑等领域具有行业领军优势,代表工程有:全球唯一水上和冰上项目均能运行的奥运场馆——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国超高层建筑最高量级——楼高超过600米的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全球最大国际贸易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建筑群;代表国家工业水平的全球TFT-LCD最高世代线——合肥京东方10.5代线

 

 

         

 

本期名企嘉宾:

       张丽梅,1998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管理工程专业,现任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是建筑全生命周期项目概念的倡导者,先后荣获中建一局集团度先进个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主讲嘉宾

薛连建,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

唐泽芳,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

活动时间:

本周二(3月31日)19:00 不见不散!

 

活动流程:

1分享阶段:(30min)介绍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基本情况,发展概况,培养计划,职业规划,以及招聘情况的解析等。就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讲解回答。

2答疑阶段:同学们提出问题,嘉宾分享交流(15min)。

活动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为线上活动,采用斗鱼直播平台。

校友董事、人力小哥哥小姐姐在线带你走进名企,答疑解惑,聊聊求职那些事儿!!!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职海扬帆工作人员微信,备注名企有约,邀您进群!

等你来撩哦!

                            土木菁华就业协会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