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土木学院召开2018级硕士生年级党支部书记线上工作会议

(图/文 李桂炎)为加强疫情期间的支部建设,有序推进党建“双创”工作,土木学院学生党总支4月18日晚召开2018级硕士生年级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受疫情影响,采用线上会议形式进行,学生党建负责人樊少勇主持本次会议,学院2018级硕士生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首先,樊少勇利用自己所做的“一图读懂高校党建‘双创’”再次指导了党建“双创”工作,尤其强调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要求,并对的党建“双创 ”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全体支部及标兵支部提出要求,督促各支部落实创新立项进度。其次,樊少勇从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与信息化建设三个角度对支部书记提出了要求。对于上一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中的“三清单一承诺”,各位支部书记同樊少勇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一些共性问题的解决方法。在此之后,樊少勇对于本年度学生党建工作要点结合毕业生支部特点做出了介绍,提醒各位支书有计划完成党建工作。最后,对于学院党委本月发行的《推荐优秀党员作入党积极分子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各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本次党支书工作会议向2018级各硕士生党支部近期工作内容做了说明,重点推进了党建“双创”建设工作,使得支部书记明确了现阶段的支部工作要点,规范化、标准化做好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