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土木学院1833004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文:王思琪)4月24日下午,1833004团支部同学以腾讯会议“云端”的形式,召开线上主题团会。

辅导员樊少勇出席了班会,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网络授课效果、开学时间、五一假期安排、疫情期间心理健康、期末考试、专业分流、百年校庆等普遍性问题,详细的为同学解答了上述相关问题,让每一位同学都放下了疑惑和焦虑,能够安稳放心的进入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居家生活,并快速进入高效的网络学习状态。同时和同学们分享了即将迎来百年校庆,也号召团支部自发组织开展迎百年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系列班会不仅仅是班内同学的一次答疑,也是一次班级凝聚力的恢复和“精神气”的提升。在同学们的分享和打趣之中,气氛逐渐欢快起来,往日在校园之中的欢声笑语通过“云团会”的方式又回到了同学、老师之中。

最后,樊少勇对团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嘱咐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居家学习过程中,坚持良好作息,保证身体健康,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为返校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