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化学工艺系教工党支部成功举办“学理论、抗疫情”知识竞赛

2020-05-02 09:11

4月28日,化学工艺系教工党支部利用“长江雨课堂”在线学习平台成功举办了“学理论、抗疫情”知识竞赛,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

竞赛前,支部集中学习了4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结束后,大家积极投入了此次知识竞赛,支部纪检委员宋英老师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竞赛试题,并为大家介绍了长江雨课堂的使用方法和特点,支部党员和全系教师都积极参与其中,通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纪念奖3名及优秀组织奖1名。

竞赛结束后,支部党员进行了讨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知识,全面地了解了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深刻的认识了我省、特别是哈尔滨疫情防控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网上教学、学生培养及各项科研任务;同时在抗击疫情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战果,争取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

image-20200502091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