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试验室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2020-07-25 11:11

      启航劳务派遣公司因工作需要,招聘专业试验技术岗位工作人员1名,并派遣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智能监测实验室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责

     负责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简称MEM)的报考咨询、招生宣传、教学及答辩组织等工作,以及建设管理系的教学组织及行政管理相关工作。

二、应聘条件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品德修养,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

2.身心健康,热爱高等教育事业,甘于奉献,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主动的服务意识、学习意识和团队精神,具备良好的高等教育管理知识储备和优秀的行政管理业务能力。

3.普通全日制统招本科起点,电子、机械或土木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4.原则上不超过年龄32对于已退休人员且具有丰富工作经验者,也可以考虑

5.负责结构智能监测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实验室仪器设备操作

6.协助老师和学生在实验室开展实验工作,协助老师和学生进行实验技术开发。

7.负责实验室仪器采购、报销、管理和维修等相关文件准备工作。

8.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无犯罪记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三、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认真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岗位应聘申请表》,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dongyu.zhang@hit.edu.cn,邮件名称注明“职位-姓名”。

2.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后,我院将对初审合格者进行笔试与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面试时请携带相关证书和证明等佐证材料。

3.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8月10日17:00

四、用工方式及待遇

1.按照“劳务派遣”方式用工,个人与哈尔滨市启航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司派遣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作。

2.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退回派遣公司,派遣期间严格按照合同管理。

3.薪酬参照行业标准面议。

五、联系方式

用人单位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 18845021136

邮箱:dongyu.zhang@hit.edu.cn。

 

                                           哈尔滨启航劳务派遣公司

                                      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二〇二二年六月九日